返回 第717章 毒瘤  混在日本当神仙 首页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『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』

第717章 毒瘤[3/3页]

  噗!

  原来是王乐水没钱,难怪他不占便宜!

  以后想刷可就没了。

  想到这,她连连点头“原来如此。”

  没理会四之宫,王乐水自然不会告诉他,王乐水可是给你们一切的神!

  果然自己开小号体验一下自己设计的现实游戏是对的。

  下面总会有熊孩子来搞事,想尽一切办法搞事。

  如果王乐水直接发了这套系统下去,然后不去测试一下,妈的……

  过几天就会发现自己的东西嗖嗖嗖的被买走,但却没有人去猎杀感染者。

  全都躲在家里摔手机,多好啊!

  只不过到时候的手机供不应求而已。

  现在手机不值钱,满大街都有,手机店也有,死人身上也有。

  所以用摔手机的办法来刷食物,非常简单。

  王乐水倒是要看看,那死宅囤积那么多食物是为了干嘛?

  饶了一圈,王乐水看到大楼另一边居然聚集着大批猎人!?

  正蹲在街边的猎人们看着手机。

  “妈的!”

  “东西又被人买走了,今晚的晚饭都没了!”

  “靠,又到找死胖子买晚餐,坑爹系统!”

  “坑爹商店!”

  一群人都在抱怨,没办法,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商店里的食物刚上架,就会被人瞬间买光。

  “那该死的胖子肯定也买了不少食物吧,真不知道他哪来那么多猎杀点。”

  此时店铺打开,那摔手机的死宅笑着说道“刚开店,就听到有人在说我的坏话啊。”

  “少废话了,快点卖东西!”

  “靠,今天的猪排变得又涨价了?商店里,才卖5个猎杀点啊!现在要十个?”

  “一个面包你好意思卖3个猎杀点?”

  “奸商!!!”

  一群人一个劲的骂,死宅还是笑嘻嘻的卖着东西。

  在一旁看着的王乐水双眼眯起。

  简直就是猎人里的毒瘤,不仅仅买了大批东西不用花钱,还翻倍卖给其他猎人。

  简直毒瘤!

第717章 毒瘤[3/3页]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