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 第717章 毒瘤  混在日本当神仙 首页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『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』

第717章 毒瘤[2/3页]

  随后点了几下“退货,ok!”

  接下来,死宅狠狠的把手机从三楼上摔下来,王乐水看到这时,顿时睁大眼睛。

  好小子!

  王乐水总算知道地上为什么有那么多摔坏的手机。

  这个世界总不缺乏会钻空子的人。

  王乐水设计了这个现实猎杀系统,小贞子做了这系统,但总会有点漏洞。

  看着那死宅笑嘻嘻的样子,说什么退货,王乐水就明白了。

  “这家伙居然在利用漏洞,刷物品。”躲在墙角的王乐水自言自语道。

  “什么!?”四之宫皱起眉头“他利用漏洞刷物资吗?”

  “应该是,买了之后点退货,然后瞬间摔掉手机,绝对能赚取大量的钱财。”

  王乐水看向了四之宫,如果王乐水是玩家的话,那他肯定是各种刷啊!

  不刷白不刷,等官方把漏洞修复再说。

  但是现在王乐水可是猎人的设计师,而且这刷出来的东西都是真的存在,而且刷太多还会导致库存不够。

  那样的话其他猎人还买不到,因为商城里没东西可卖。

  这绝对是非常恶劣的行为。

  此时王乐水戏谑的看着四之宫“我们知道了这个办法,你不刷吗?”

  “不刷!我就说为什么商店里的东西刚放出来,就被人一秒买空,害得我们好多人都买不到!”

  四之宫对于这种恶心的行为感到非常不耻。

  这会她看向了王乐水“你这种人肯定会刷对吧?刷我也阻止不了你,我现在就要和管理员举报这个漏洞,你要想刷赶紧刷去!”

  只是这会的回答让四之宫感到意外。

  “我不刷,还得去看看那死宅到底拿那么多物资干嘛。”

  “你…你不刷!?”

  四之宫一脸愕然,王乐水这家伙,有便宜居然不占?不像是他的风格啊!

  四之宫连忙追问“你为什么不刷?”

  王乐水简简单单几个字,说明了一切。

  “我没钱。”

第717章 毒瘤[2/3页]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