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 第718章 是谁在召唤管理员  混在日本当神仙 首页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『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』

第718章 是谁在召唤管理员[1/3页]

  他只需要在家里坐着刷刷刷,却赚走了大部分猎人的血汗钱,这绝对是严重破坏了猎人的平衡。

  别忘了,感染者在动乱之源的影响下,也在进化着。

  猎人也需要快速的成长空间,否则肯定干不过那些余烬怪物。

  如果大部分猎人的钱被这些二道贩子转走了,那就没办法升级装备,玩个屁啊。

  到最后,王乐水的猎人们全部因为装备太垃圾,被人吊打有没有啊!

  对于这种毒瘤……

  旁边的四之宫也非常痛恨。

  “这个家伙,我一定要……”

  四之宫话还没说完呢,就看到王乐水走了上去。

  死宅看到王乐水走了过来,笑嘻嘻的问道“要点什么,哥们?”

  “来50个面包。”

  听到这,死宅双眼亮起精光,赚了赚了!

  他连忙把面包拿过来“给,一共150猎杀点。”

  在这时,王乐水又说道“我要退货。”

  “怎么……”死宅懵了。

  却见王乐水拿着五十个面包准备转身走。

  死宅也是雇了几个打手的,毕竟没点实力搞不好也会被劫。

  几人立即围住了王乐水。

  “怎么?小哥你想吃霸王餐?”

  王乐水却猛拍脑袋说道“哎呀,差点忘了一件事。”

  此时王乐水拿起一个手机往地上一砸,随后笑眯眯的看着死宅。

  对方先是一愣,随后脸色不断变化。

  他连忙摆手“都散开,不要吓到这位客人。客人,里面请?“

  王乐水笑着走进了店内,死宅也是非常恭敬的给王乐水泡茶。

  “请!这位小哥请喝茶!”

  面不改色的拿起茶杯,门外的四之宫则好奇的看着。

  王乐水刚刚砸手机退款的举动,不就是胖子刷东西一模一样吗?

  所有人都看不懂,只有四之宫和死宅看懂了。

  死宅笑着连连点头“小哥啊,有话好好说,你需要什么,尽

第718章 是谁在召唤管理员[1/3页]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