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 第776章 我在装  混在日本当神仙 首页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『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』

第776章 我在装[2/3页]

  ,就能吊打一堆日本的弱等神灵。

  没错,随随便便就是相当于一百万信仰神灵的。

  有的甚至还比王乐水厉害,而且到处都是,完全不缺!

  这么厉害的一个旧地狱,王乐水很难相信它会在之后覆灭。

  再说说刚刚的寺庙吧,王乐水为什么没惹事?很简单……

  就说那老师公,他的战斗力十只黑色九尾也未必是他的对手,对,就是傻狐狸的姐姐,十个玉藻前。

  这么猛的旧地狱,最后居然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
  王乐水还看到了之前用过的神奇,死灵巨炮,就摆在天守阁那边,一个又粗又大的炮管在那边竖立着。

  到处给王乐水的感觉就是……

  神灵多如狗,大神满地走。

  酒吞妹子仰头大笑“当然了,就是因为旧地狱很强,所以我从旧地狱里逃出来,变成了日本三大妖怪之一。”

  正在这时一辆马车急速的冲来,车夫大喊“闪开,闪开!”

  沿路的一群人立即躲避,王乐水看着马车直直的朝自己撞来,不由抬起手,用食指点了下马匹。

  “轰隆!”

  一声巨响,整辆马车在巨大的惯性下翻了过去,重重的砸在了王乐水身后。

  等王乐水转身看去时,几个人从马车里爬出来,骂骂咧咧的喊道“八嘎,你没长眼吗?!”

  “你撞我,我难不成还乖乖被撞?”

  “是!”

  对方横得要死,不过他的确是有实力横。

  以他中等神力,的确可以不把王乐水放在眼里。

  当然只是表面上的。

  此时对方喊道“你可知道这车上坐的是谁吗?”

  “哪位大人啊?”

  对方冷笑一声“这位,可是最有名的刀剑铸造师,刚从大唐学成归来,你居然把我们的马车弄翻,你死定了!”

  不一会,一位少女被人从车里扶出来。

  起初王乐水也没在意,只是看了一

第776章 我在装[2/3页]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