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 第776章 我在装  混在日本当神仙 首页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『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』

第776章 我在装[1/3页]

  把那帮和尚忽悠得全去读一个字后,王乐水找了个借口从寺庙里溜了出来。

  总算不用呆在这寺庙里了,王乐水倒是想看看这旧地狱到底如何,还得看看那藏有黑暗圣经的天守阁。

  如果能进去的话,那挺不错的。

  一行两人和睡在口袋里的狐狸,一路往城里走去,顺着山路来到山下。

  王乐水看到河边全是坐在床上的灵魂,船夫撑着船将这些鬼魂送去投胎。

  现在的日本可还没有什么轮回一说,不管你是善是恶,不管你是做了什么好事,还是犯下了滔天大罪,下了地狱之后都一样,送去直接投胎去。

  简单来说就是之前不管什么垃圾,好的坏的,可以回收还是有污染的,全往垃圾堆里扔,之后的地狱就相当于出现了垃圾分类回收一样。

  走在旧地狱街上,到处都是仿造唐朝的建筑,这个时期,估计连武士刀都没有。武士刀,那是仿造唐刀而来。

  基本上看上去就跟去了唐朝一样,只是街上人的发型嘛……

  山寨终究还是山寨,有些地方看着还是有点别扭的,不过不妨碍王乐水四处观察。

  而在城中心的天守阁,立马应该就存放着黑暗圣经。

  “我们去哪?”

  酒吞压低声问道。

  “去城中心,看看能不能混进去。”

  “嗯好。”

  两人就这么走在街道上,旧地狱这地方说小不算小,可大也不算大,王乐水他们走了有几公里,就已经来到了城中心。

  四周商户林立,大部分都是卖从唐朝进口来的东西,不过都是那边仙界神界用的宝贝,包括武器等。

  旧地狱里的人嘛,也不算人,也不算神,照着日本说法,叫鬼神似乎更切确一点。

  这群人具体有多强,王乐水也不清楚,但可以肯定的是……

  随便在大街上看到的一个普通旧地狱的鬼

第776章 我在装[1/3页]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