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 第1749章 咋没想过分我几块?  从生产队赶大车开始 首页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『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』

第1749章 咋没想过分我几块?[2/3页]

  这人还有用,但对肉联厂投资已经没任何必要了,投多少进去都是打水漂。”孙建平揪了一颗葡萄扔进嘴里,“不适应市场需求的厂子,早该被淘汰掉。”

  “你小子,那现在该咋办?”

  “哈哈,二叔你还是没闹清楚现况,肉联厂工人的安置问题,是市里领导要头疼的事情,我们没必要掺和进来,更不需要滥发善心,给他们任何补偿,毕竟路是他们自己走的,跟咱们没有半毛钱关系。”

  “话是这么说,可两百多个工人背后,就是两百多个家庭……”

  二叔还真有些不忍。

  “您要是可怜他们,那就把他们郊区的厂子也给一并收购了算了,给工人们开工资养活他们算了……”

  “收购过来有什么用?二叔反问一句。

  “是啊,没有任何用处,所以咱们就没必要发这个善心,是吧!”

  二叔白了他一眼,好小子,心真狠!

  两百个家庭的死活……都不能让你动容吗?

  孙建平:个人有个人的活法,他们大把大把赚钱的时候,咋没想过分我几块?

  道德绑架要不得!

  “吴叔,进来吧!”

  爷俩加上白桂云、冯渊,四个人商量半天,最后才把站在外边,被秋风吹得瑟瑟发抖的老吴叫进来,宣布了对肉联厂的最终“救助”结果。

  “吴叔,对于你这个人人品,你的工作能力,我是一向很看好的,我们食品厂一直缺个副经理,你要是愿意来干呢,我们举双手欢迎,薪资待遇方面您不用担心,绝对让您满意!”

  孙建平开门见山,直接递出橄榄枝,吴主任黯淡的目光里顿时有了光彩,“真的?我能去食品厂工作?”

  白桂云、冯渊两人也都笑着点头。

  “那我这一走,肉联厂咋办?”

  他又想到这个问题,使劲摇摇头,“不行,那厂子是我三十多年的心血,哪能说黄就黄了,钱先生您行行好,就给我们投点钱……不用太多,一百万,我保证能把厂子盘活!”

  “叔,放弃吧,肉联厂早就积重难返,回天乏术了!”孙建平不得不提醒一句,让他认清现实!

  “不,不会的,肉联厂一直都干得好好的,都是老蔡这个王八犊子,他吗的婊子养的,把我们厂子祸祸到这种地步,我跟他没完!”

  午后的阳光从窗户照进来,落在吴主任的眼里,折射出

第1749章 咋没想过分我几块?[2/3页]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