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 第九十五章 友好的土著人  我和女战俘荒岛求生的日子 首页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『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』

第九十五章 友好的土著人[3/3页]

  区就是日本的殖民地。她很清楚那些日本人对本地人的暴虐手段和残忍盘剥。在朝鲜,普通的百姓是不允许吃大米和小麦等主要粮食的。所生产的粮食全部要供给日本国和那些日本军人吃。

  如果朝鲜人偷吃了大米,会被当成罪犯被关起来,或者去服苦役。

  所以,她深切理解莫里森他们这些土著岛民所面临的处境。

  我生长在美利坚这个美丽富饶的国度。我从没有想过,一个民族会对另一个民族施以如此残忍粗暴的统治,我也无法理解,日本人甚至连当地人最基本的生活保障都要剥夺去。

  这是多么邪恶的国家和民族啊?如果让他们赢得了这个战争,恐怕这个世界上将有太多人,太多民族会陷入这个丑陋卑鄙的民族的统治和压榨之下。

  想到这里,我越发觉得,我觉不会对日本人妥协或者投降。即便战斗到最后一刻,我也会为捍卫我们所推崇的自由和民主而流尽最后一滴血!

  我似乎重新找到了和日本人战斗的意义,也为此变的热血沸腾,激情万丈。

  高濑由美的提醒也让我意识到,我必须要做好战斗准备,因为很可能我们来不及离开这里。

  “由美,我想训练你射击的能力。因为我需要你的帮助来抵御那些日本兵的进攻。”

  我郑重的对高濑由美说。

  她一直带着那支M1卡宾枪,这支枪虽然威力小,射程也不远,几乎和大号手枪差不多。但却非常适合于女性或后勤人员携带,也适合在茂密的丛林中作战。

  之前,因为我并不希望高濑由美直接参加到战斗中,所以只教会她如何开枪自卫,却没有教她如何精准射击。

  但现在不同了,我相信以日本人的疯狂和劣根性,他们不会放过这些战俘。特别是高濑和高桥等帮助我一起对抗日军的人。

  我不希望她落入敌手,而高濑由美和高桥美夏也做好了与日本军人决死一战的打算。

  所以我觉得是时候教高濑由美一些作战技巧,以加大她的生存能力。

第九十五章 友好的土著人[3/3页]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