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 第三十六章 这合同签不得啊!  裁决之镰正注视着你 首页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『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』

第三十六章 这合同签不得啊![1/3页]

  接下来的几天,大电老师在游戏里突然像是变了个人一样。

  虽然嘴上依旧含马量极高,还是在高强度互动打野,不过能看出来他对线真的稳健了不少,中后期也不会突然跑去送那么一波节奏了。

  之前荀旻最不能接受的,就是那种本来有机会赢的局让大电老师给送没了。

  很多道理电棍比谁都懂,而且说起道理来他比谁都有逻辑,但知道是一回事,怎么做却又是另一回事,他明知道正常打团有机会赢,可他就是要在资源团前送人头,送完了还要找个理由甩锅给队友,反正我前面对线有优势我不背锅。

  大电老师这种行为,已经成为了英雄联盟这个游戏的一种常见现象。

  特别是在白金以上钻一以下,这些分段有很多那种操作还不错的玩家,甚至操作跟大师王者段位的玩家差不了多少,但就是因为他们操作好,线上拿到了优势就开始浪,不把对面当人玩。

  这样的后果就是一直被抓,战绩从前面接近超神变成快要超鬼,然后游戏快输了的时候还要感叹一下敌我差距,喷两句为什么自己家队友打得这么菜云云。

  你说这种人摆吧,他也算不上摆,顶多就是打得太浪,仔细复盘起来大锅也不在他身上,因为可能很多时候都是其他路养了个大爹,那自家的大爹没打过对面的大爹,你难道能说这把输了是自家大爹不够强的问题吗?

  可你要说他配赢吧,他好像也没比那些单纯只是对线打不过的队友配赢。

  说白了,这种人其实就是不想赢,想赢他就不会这么玩。

  荀旻以前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,有一把他玩上单亚索对线爆杀了对面船长,然而其他四个队友全是劣势,中期只要他的亚索不在正面打团就没有一点赢面。

  中间有一波他去找单带的船长被包以后忍不住破防了,打字问队友说为什么对面船长可以玩的这么舒服,只要无脑单带其他什么都不用管。

  结果队友就说,没办法啊,我们对线就是打不过啊,情况已经是这样了,你想

第三十六章 这合同签不得啊![1/3页]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