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 第三三五章 险胜  我真的在修仙啊 首页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『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』

第三三五章 险胜[1/3页]

  在第二段主副歌唱完后。

  台下不少观众,眼圈已经泛红。

  梁兴扬拉高了声音,继续唱着。

  “我不爱,我不痛,我不懂,我的心,早已掏空~

  真心话,言不由衷~”

  言不由衷的真心话,还是真心话?

  请告诉她,我不爱她。

  这是真心谎话。

  别告诉她,我还想她。

  这是真心话。

  歌词很朴素很真实,很触动人心。

  论坛上,难得的没有过多的讨论。

  只有部分网友在发帖讨论这首歌。

  “唉,我也承认,我还想她。”

  “我不想承认我还想她。”

  “想给她发个短信,但看了看沧桑的我自己,我觉得我不配。”

  “总有一段恋爱,总有一段过往,化成一道伤。我还爱她,我还想她,但我不会再联系她。”

  “美丽这首歌真戳到我了。”

  “你们说美丽是不是在想易蓝?”

  “楼上的别瞎猜,这首歌提前写的,当时易蓝没出事呢。”

  “最开始看到歌名,我还以为是想美丽呢,现在听完歌,唉,我想我自己了。”

  “听的好难过。”

  不仅是网友们。

  后台,中位区房间。

  众人也听的有些沉默。

  歌曲在小样时期,跟成品时期,差别巨大。

  演唱的状态也不一样,传递出来的情绪,感染力,也完全不同。

  梁兴扬昨天演唱的时候,大家还能评论一番。

  情绪比较稳定。

  但今天,听他的现场演唱,没有人还能稳定情绪,反而是沉默。

  每个人的情绪,都在涌动着。

  《我还想她》在梁兴扬看来,似乎是跟《美人鱼》同一个级别的歌曲。

  带给人的触动,却完全不是一个级别。

  《美人鱼》悦耳好听,可是不够戳心。

  毕竟那个美人鱼的故事,离着大家还很远,大家有些体会不到其中内涵。

  直白,又没有那么直白。

  《我还想她》言语就足够直白,让大家能从歌词里,就体会到其中的情绪,直白的传递出来。

  所以,大家感触更深。

  孔元立此时站在候场区,看着直

第三三五章 险胜[1/3页]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