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 第二六八章 王炸歌曲  我真的在修仙啊 首页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『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』

第二六八章 王炸歌曲[1/3页]

  后采。

  王夏问梁兴扬。

  “听了其他七位唱作人的演唱,还觉得自己必胜吗?”

  梁兴扬道:“当然,我对我这首歌有信心。”

  “中位区四位选手里面,如果非要你选一位当做对手的话,你想选谁?”

  梁兴扬笑道:“这么得罪人的话我可不说。但肯定不想选于老师,上一轮刚刚跟人家比赛过,再选人家有点不合适,也不合理。对吧?剩下的三个人,我觉得都可以,谁都行。”

  王夏道:“你回答是滴水不漏,那七位唱作人的歌曲里,你最喜欢谁的歌?觉得,谁的歌最惊喜?”

  “叶老师的。”梁兴扬说道,“她的歌我很喜欢,我说不上音乐的什么东西,但就悦耳程度上来说,我很喜欢她的那首歌。”

  “最不喜欢谁的歌?”

  梁兴扬没回答,而是道:“我发现你现在真的很会搞事情,这种问题都来问我。他们的歌都还可以,没有不喜欢的。”

  王夏笑道:“你有没有觉得,你这个还可以,其实很伤人?”

  “你不说没发现,你说了,才突然发现,这么一句话,确实很伤人。”梁兴扬笑道。

  “不准备找补点什么?”

  “不了,就这吧,哈哈。”梁兴扬笑着说道。

  后采到了这里结束。

  每次采访梁兴扬,能提的都不多。

  前采后采,跟其他唱作人比起来,都是罗圈话。

  主要原因是梁兴扬不懂音乐,没办法跟王夏谈论太深的音乐话题。

  问到其他人的音乐时,都只能含糊过去,说不上来哪里好哪里差这种,都是主观感受。

  提到他的歌呢,又是特别的自信。

  却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。

  除了上周的《达拉崩吧》因为歌词太过神奇,多采访了几句,效果才有一些,这好多次的前采后采,基本是走过场。

  梁兴扬对于此,是比较无所谓的。

  因为,他确实没啥可说的,也就只能如此。

  采访结束后,梁兴扬先离开了演播中心。

  他的彩排,放在了最后,中间要有好几

第二六八章 王炸歌曲[1/3页]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