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 第二五九章 因为好玩~  我真的在修仙啊 首页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『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』

第二五九章 因为好玩~[2/3页]

  ,都特别激动,纷纷在评论区回复。

  “论整活,还是美丽会整活,不愧是年轻人。”

  “整活是真能整活。”

  “梁美丽玩的这是哪一出?不要真人出镜的MV?开放版权,玩这么大?”

  “容我去想个更毒的名字给大家秀一个。”

  “是嫌自己想的名字已经不够毒了,让大家一块帮忙给想名字?一起中毒?”

  “毒还是梁美丽毒,太毒了。”

  梁兴扬安检过后,等待候机。

  他拿着手机翻看评论,顺便回复了几个网友。

  “我很好奇,梁美丽为啥要这么干?”

  梁兴扬看见后给他回复:“因为好玩啊~不觉得吗?”

  “王浩然到底有没有全名?”

  梁兴扬回复:“大家票选出来的,就是全名,当然我会用别人的论坛号发一个名字,那个名字如果没票选成功,只能说大家不喜欢,不如选一个大家都觉得合适的。所以,票选的,就是官方王浩然全名了。”

  “如果我翻唱的很好,大家点赞也很高,你却不喜欢怎么办?”

  梁兴扬回复:“如果大家都喜欢,那我肯定也喜欢。另外,着重提一句,翻唱投稿,是长期的,我会不定期去翻一下大家的翻唱,送出签名海报。”

  “美丽,MV用塑料袋没事吧?”

  梁兴扬回复:“没问题,别说塑料袋,你用垃圾都行,想用啥就啥,主要就是,简陋、有趣。越有趣越简陋,越能体现脑洞的,越好。另,歌词需要在MV中体现。”

  “你是怎么想到那么毒的歌词的?我已经听了好几遍了,越听越上头。”

  梁兴扬回复:“继续听,多听几遍。这么好听的歌曲,不邀请自己的好朋友们一起分享分享?快把他们拉进来一起听,一起嗨~”

  看到梁兴扬的这个回复。

  网友们都惊了。

  你还嫌中毒的人不够多?

  但网友们转念一想,现在距离歌曲出来才几个小时,确实中毒的人不够多。

  大家对这首歌的传播力度还不够深。

  《达拉崩吧》还有潜质

第二五九章 因为好玩~[2/3页]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