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 第二五二章 完犊子了  我真的在修仙啊 首页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『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』

第二五二章 完犊子了[3/3页]

  他连说话都够呛,更别提唱歌了。

  等到了试听阶段,梁兴扬忍着咳嗽演唱完片段,又很快剧烈咳嗽的样子,也被镜头拍了进去。

  论坛上,已经有了话题#梁美丽咳嗽#热度越来越高。

  《唱作人》这个节目是在周六播出,六点钟正是大家休息的时间,还没到吃饭的点,上网的人不少,知道这节目的也不少,于是很多人看到了《唱作人》发布的先导片。

  话题很快冲上去。

  演播现场,前采区。

  王夏询问梁兴扬:“美丽身体状况如何?”

  “比昨天强,今天彩排的时候,大概能坚持唱完,但也不确定。这首歌,有些吃肺活量。”梁兴扬说道。

  王夏道:“我听说你彩排时,整了一个高难度的舞台,似乎很为难自己?”

  “也不算为难,就是我最开始想呈现的样子,试了试,效果还可以。”梁兴扬道,“我身体状况比之前想象中要好很多。”

  “那就好,相信观众们也很希望看到一个健康的你。”

  就这样问了两句,梁兴扬又咳嗽起来,王夏干脆不再问,结束了前采环节。

  梁兴扬拿着保温杯,第一个前往备战间。

  走廊里,他拿到了手卡。

  “唱作人梁美丽你好,在昨天的唱作人内投中,你排名第八,即将进入下位区备战。”

  念完了手卡上的内容。

  梁兴扬冲着镜头道:“咳咳,毫不意外,下位区就下位区吧。”

  确实不意外。

  《达拉崩吧》这首歌,前期歌词没有任何惊喜,唱法上也没惊喜。

  这首歌的惊喜是在副歌的歌词上面。

  主要就在于搞怪。

  所以,他有心理预期。

  径直前往下位区。

  路上,他还对着镜头说:“三场了,来唱作人三场了,都是在下位区,我现在对下位区,可太熟了。这个节目,咳咳,这节目目前为止,应该就我最熟悉下位区。强烈提意见,整个高脚凳,不然老站着,对病人不好。”

  推开下位区的门,依旧没高脚凳,他只好一脸无奈地站着等。

第二五二章 完犊子了[3/3页]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