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 第243章 入股  带着空间回到1980 首页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『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』

第243章 入股[1/3页]

  凯迪朝着门卫摆摆手,“你先去忙吧!”

  “是,老板。”门卫点点头,轻轻把门带上后回到岗位上。

  “树先生,您是喝咖啡还是茶?”

  “都行。”

  凯迪笑着说道:“那尝尝我做的咖啡吧!”

  他从办公桌的抽屉里取出一盒咖啡豆,又拿出一台手摇咖啡研磨机。

  “请稍等一下,手摇研磨机有点慢,不过磨出来的咖啡粉很细腻,味道非常好。”

  “我不着急。”吕树笑着摇摇头。

  十分钟后,凯迪磨好了咖啡豆,他直接用热水冲泡。

  过了三分钟,凯迪把泡好的其中一杯咖啡推到吕树面前开口道:“请慢用。”

  吕树端起杯子嗅了嗅,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扑面而来,“好香!”

  得到夸奖的凯迪咧嘴一笑,伸出一只手,“尝尝味道。”

  吕树吹了吹,浅尝了一口。

  这咖啡口感细腻,唇齿留香,不输之前他喝过的猫屎咖啡。

  看凯迪用的也是普通咖啡豆,那关键的地方就是他使用的那个手摇式研磨机了。

  吕树指着桌子上的那个手摇研磨机问道:“这个是?”

  凯迪笑着解释道:“这个就是我工厂之前生产的产品。”

  吕树眼睛一亮,这可是巨大的商机。

  他点点头,不动声色的转移话题,“对了,你这家工厂准备多少钱转让出去?”

  “我这工厂占地面积一万两千平,除了这栋办公大楼外还有四个厂房外加一个仓库……”

  “停停停,你直接说个价格。”吕树皱着眉头打断凯迪的话。

  凯迪愣了愣,露出笑容说道:“全部打包五百万卢布。”

  吕树吐出一口浊气,他现在只有三百多万卢布,差的有些远。

  他十分清楚这家工厂肯定值八百万卢布,只是现在苏联的经济下行,再加上被丑国制裁,接手这家工厂也一样无法出口。

  光靠苏联也消化不了那么多,毕竟苏联不是人人都爱喝咖啡,反而是丑国那边几乎人人都有喝咖啡的习惯。

  “我目前没那么多钱,

第243章 入股[1/3页]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