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 373  宫斗回来后的种田日常 首页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『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』

373[1/3页]

  她觉得要是这个节目播出后,全国观众绝对会知道她家老爹是个五音不全,唱歌跑调的音痴!

  她甚至都想到弹幕里面一定会有人说“自取其辱”,“哈哈~这人真没自知之明”,“笑死我了,就这个也敢在专业歌手面前唱歌”……

  夏晚星脑海里闪过无数挖苦嘲笑老夏的弹幕,她觉得要抢救一下。

  实在不行到时候让导演组把老夏唱歌的画面和声音剪了。

  反正老夏不怎么出境,镜头再少一点也无所谓。

  插好音响和话筒,南音试了试,发现夏家这个话筒音质和质量都还不错。

  “叔叔先来吧,您是长辈你先。”南音谦让道。

  夏晚星不等老夏说话就说:“还是算了,你先唱吧!”

  南音:“???”

  “我和我爸唱歌都不好听,还是不唱了。”

  说着夏晚星把老夏手里的话筒抢过来,塞到宋致臣的手里。

  宋致臣:“……”他也没想唱呀!

  两人有些不明所以的看着夏晚星,就算唱得不好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吧。

  只有原静野在夏晚星身后抿嘴,要是夏晚星这时候回头,一定可以看到原静野正在憋笑的模样。

  虽然他没什么表情,但是他眼睛里的笑意是憋不住的。

  “呃……闺女我唱得也不差呀!”老夏对自己的歌喉永远都没有自知之明。

  夏晚星翻了个白眼:“你可别丢脸丢到全国人民面前去了。”

  夏晚星这话是在提示他有摄像机录着呢。

  老夏闻言:“大不了到时候剪掉呗,能跟专业歌手一起唱歌的机会真的不多。”

  夏晚星见他坚决,也只能随着他去了,丢脸的是他又不是她,哼哼~

  她做到原静野旁边,准备等一会老夏开唱就躲起来。

  原静野拍拍她的手,表示安慰。

  夏晚星:谢谢噢,并没有被安慰到。

  歌还是南音

373[1/3页]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