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 361  宫斗回来后的种田日常 首页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『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』

361[3/3页]

  还好吗?”

  李智凯没回音,还沉浸在输掉比赛的心情里面。

  不等众人有所动作,已经有车从山下开过来,停在离李智凯的车子不远的地方。

  车子一停好,金旭就从车子里冲出来,跑到驾驶座车窗拍着门喊道:“小凯,你有没有事?”

  他拍了好久,正想喊人把车门撬开,这时一直埋头趴在方向盘的李智凯抬起了头,他一脸茫然的看了一眼车窗外。

  解开了车门的锁,金旭拉开车门,把他扶下来,见他神情恍惚,担忧的问道:“你还好吧?有没有哪里受伤?”

  “没受伤!”李智凯回了句。

  然后他甩开金旭扶他的手走到了车子前,他撞得蛮严重的整辆车身、车头、车尾都有不同程度的撞击和大面积的刮擦。

  金旭以为他还沉浸在输了比赛的事里面,连忙安慰说:“比赛嘛,有输有赢,人平安就好了!”

  他没回答而是说了句:“让人帮我把车拖回维修厂里去吧。”

  金旭:“好!”

  “你的车借我一下。”说着他朝金旭伸手要钥匙。

  “啊?你要去哪?你现在最重要的是去医院检查一下。”金旭见他这样,顿时有点生气。

  “我有其他事要做。”他面无表情的说。

  “我信你个鬼,想都别想,你现在只能给我去医院。”金旭对自己这个发小也算有一定的了解的,这会儿让他出去肯定没好事儿。

  为了防止他惹事,金旭叫了朋友控制住他,别让他瞎跑,现在最重要的是去医院检查一下才是。

  这不李智凯一个人肯定拗不过那么多人,最后只能被压着去了医院。

  周围观众都还没走,第一次看到这种热血沸腾的比赛的人,不由的想要了解一下。

  这不大家就和本地观众交流了起来。

  他们了解到S市的塞车比赛好多县都有,但是塞车比赛虽然会录像,但是从来不会发布到围脖、小赤书、D音等APP上的,只有本地山路塞车APP里面才能看到,不能转发和录制。

  这时交通局规定的,主要是为了防止其他省市有样学样。

361[3/3页]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