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 第五十章。为韩服正名!  英雄联盟之缔造王朝 首页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『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』

第五十章。为韩服正名![1/3页]

  晚上12点,在熟悉并且练习了江不凡教练布置的战术之后,SKT众人终于迎来了难得的休息时间。

  “呼!终于结束了!今天可真累啊!”Piglet大大的伸了一个懒腰道。

  “呵呵,如果能赢,我还真希望自己更累一点!”PoohMandu在一旁笑着说道。

  “对了,XG战队的那些人在训练室做什么呢?”Bengi问道。

  “我听说好像是UZI在和他们的新打野冲击韩服第一!”

  “什么?韩服第一?”Impact在一旁奇怪道,“Teamdark的那个dopa不是很猛吗?一直都是韩服第一,UZI他们能争得过他吗?”

  “要不我们去看一看吧!”Piglet提议道。

  “好啊!走!看看去!”Bengi来了兴趣,站起身来招呼众人。

  “走吧,相赫!我们也去凑凑热闹!”Faker本来不太想去,但是架不住PoohMandu的邀请,无奈的站起身来和众人一起向XG战队的训练室走去。

  还没进门,就听到训练室中远远传来的怒吼声:“哎!!!这个人在干什么呀?他为什么不来团啊?这是在送人头吗?”

  Faker等人虽然听不懂在说什么,但是语气中的愤怒,还是让几人面面相觑,犹豫着要不要进去。

  “怕什么!进去看看!”Piglet笑嘻嘻的向前走去,“难道是我最喜欢的内讧环节吗?”

  “Hello!”

  “哦!hello!”小虎呆呆的看着SKT的众人,下意识的回应道。

  “What'shappen?”英语不错的PoohMandu问道。

  “嗯。。They。。。Rank。。。ButSomeoneDon'twanttowin!”小虎吭哧瘪肚的说道。

  “Don'twanttowin?Why?”

  “Idon'tknow!Youseesee!”

  SKT众人都能听得懂这简单的英语,于是几人向UZI的屏幕凑过头去。

  比赛进行了8分钟,只见UZI方的中单是0-12的战绩!

  而且当着SKT众人的面,在众目睽睽之下,从泉水

第五十章。为韩服正名![1/3页]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