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 "江湖"结时的心里话!  江湖第一高手 首页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『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』

"江湖"结时的心里话![3/3页]

  字,所以结时已近新年了。如果要在年前开新书这个年注定是过不好了。我征求了一个编辑的意见,他对我说:天雨,新书过年开吧,轻松过个年吧。这话让我心中涌起一种温暖。只有从事这行的人才会理解其中的辛苦。于是我决定那就过完年开吧,应该轻松的过个年了。应该让疲惫不堪的身体得到短晢休息恢复了。

  ——我担心到时候江湖的朋友们都走了,没人再回来支持我。再此我怀着激越地心情大声对你们说:兄弟们!正是你们这些“杜湘”的支持才让我把江湖坚持完成!所以年后希望你们还能记着我这个“老贺”去给我新书顶一把!也不枉我们结伴走过一年多的时间(最晚过了初七开,下本书我会吸取经验加快更新速度。总之明年想完成两本百万字以上的作品)当然如果你们不支持我也不会怪怨,人各有志。我在这里祝你一路好走。希望以后“江湖”的路上再次重逢!

  话就说到这里吧。最后衷心祝所有“江湖”兄弟,一切都好!!!!!

  此时的我心中感慨万端,我点一支烟,看着吐出的烟雾在身边纡绕,脸上露出一缕笑,还无睡意……

"江湖"结时的心里话![3/3页]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