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 第640章去旧地狱?  混在日本当神仙 首页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『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』

第640章去旧地狱?[3/3页]

  一口老血喷出了。

  那么严肃的事情,可是听到黑暗圣经的时候,王乐水莫名的想笑。

  这可是和《夜x病栋》并列为最经典的番之一的黑暗圣经啊,王乐水没听错?

  不过仔细想想,好多神话里和电影里都有黑暗圣经类似的东西,肯定不是那个非常邪恶的黑暗圣经,阎魔说的一定是纯洁的黑暗圣经。

  神他妈黑暗圣经还有邪恶和纯洁一说……

  不过现在找东西特别容易,不懂的就搜搜《黑暗圣经》基本上就明白了,老司机是心知肚明,绝不发车。

  好吧,虽然王乐水现在特别想笑,但是他要去拿到那本……黑暗…圣经。

  就是去旧地狱取经啦……

  等会,取经听着都觉得怪怪的,是要去被…那啥?毕竟那本书的名字叫黑暗圣经。

  干脆叫诵经好了,诵经……送……咳咳咳。

  一个黑黑的我,怎么拯救一群污污的你们。

  再次声明,禁止发车!

  不过王乐水还是问清楚好点。

  “你是说,黑暗圣经能对抗月神么?”

  “不清楚你说的月神是什么,但是旧大陆有记载,旧地狱就是用黑暗圣经和余烬对抗了相当长一段时间。”

  阎魔的话应该可信。

  “那旧地狱是什么时候毁灭的?”

  阎魔摸着下巴回忆一会“大概是公元730年左右。”

  公元730年左右?那时候好像唐朝的开元盛世吧,唐朝文化迅速的传播到日本的那段时间。

  就在这时,亚瑟却抬起手说道“慢着,你们进梦境会不会有生命危险?”

  王乐水先是一愣,骑在他身上的小上海和他解释了一下后,王乐水点点头“会,在梦境里死了,就真死了。”

  “那时候的旧地狱……很恐怖吧我记得。我那时候刚好两百多岁,对旧地狱略有耳闻。直接去……我们出不来的。”

  似乎旧地狱比王乐水想象的要复杂得多。

第640章去旧地狱?[3/3页]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