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 第609章不是什么好人  混在日本当神仙 首页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『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』

第609章不是什么好人[2/3页]

  是,要的话我让姐夫送我就行了。”

  如果是往常,谁送礼物给小白,小白全都照单全收。

  谁让她是地狱里最年轻,最可爱的古灵精怪呢?

  反正小白每年都能收到大量礼物,都是狱卒送她的,连阎魔大人都会送小白点礼物。

  送礼物给小白,基本上都是很常见的事了。

  只不过判官买的手机是一黑一白两款,看上去挺像情侣手机,如果给黑无常用,那两姐妹拿着还可以。

  如果单独和判官拿着一黑一白的手机,小白觉得那肯定会被误会的嘛!

  所以,有些礼物还是坚决不要!

  而且这是苹果7啊!

  苹果的英文是什么?pe啊!换成中文就是挨炮的意思。

  拿了人家的苹果,那肯定是要挨炮!

  再说了,小白要什么,姐夫肯定给什么,根本不缺。

  判官一下子就尴尬了,拿着两部手机在手里。

  本以为小白一只挺想要新手机的,没想到……她居然拒绝了。

  判官很蓝瘦,很香菇,礼为什么要缩射种话。

  “不是小白,你就拿着吧,没事。”

  “不不不!太贵了,你说送点发夹呀,送布娃娃呀,我肯定要,这手机太贵,我不能拿,姐姐我骂我的。”

  小白调皮的吐了吐粉舌,让人完全生不起气来。

  判官心里有些不是滋味,怎么王乐水来了之后,小白都变了?也不和别人亲了?

  以前都是嘻嘻哈哈一个小疯丫头,现在……似乎长大了不少?莫非是因为经历了……女人一生只有一次的疼痛之后,长大了?

  “那个小白,我有事情不知道该不该说?”

  小白脑袋一歪“说呀,判官大人有什么事情直接说。”

  “这样的,你…你晚上……”

  这话刚开口,小白脸就红了,外面传言她也略有耳闻。

  都说她和姐姐一块,跟姐夫那啥啥的。

  虽然

第609章不是什么好人[2/3页]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