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 第380章奶油小生  混在日本当神仙 首页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『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』

第380章奶油小生[1/3页]

  “大哥大嫂过年好,我是你滴儿,你是我滴爷。”

  奶油小生盯着王乐水一顿……不知道该说是骂呢,还是在骂他自己呢?

  王乐水听着都迷糊了,自己就喜当爹了?

  不是,他是儿子还是孙子?这辈分不对劲啊。

  “等会,你说什么?”

  奶油小生指着王乐水的脸怒骂“大哥大嫂过年好,我是你滴儿,你是我滴爷。”

  “行行行,我怕你了。别说别说了,听着多吓人。”

  王乐水真被吓个不轻了,你说这什么人啊,见面就喊爷爷的,这龟孙太吓人了。

  奶油小生看到王乐水气势弱了,笑呵呵的和那蛤蟆精说道“你这句普通话什么意思啊,他都吓得不敢和我说话了。”

  蛤蟆精心虚一笑“意思就是你要把他干翻的意思。”

  “哦!原来如此。”

  奶油小生露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,看来这句普通话可得多学学,以后留着骂中国人用。

  王乐水擦拭去额头上的冷汗,这孩子没毛病?

  此时蛤蟆精一个劲的对着王乐水眨眼,似乎是在说大神行行好,不要揭穿,不然俺小命可就不保了。

  旁边的稻荷月一脸迷茫“源氏,你在说什么呢?”

  “没,我就是在说……”奶油小生不敢说自己是在骂人,推了推蛤蟆精。

  “哦,哦,源少爷说的是大哥大嫂过年好。”

  看到蛤蟆精心虚的样子,稻荷月总觉得这蛤蟆精教源氏的中国话好像不是什么很好的话,是不是骂人的?

  “王先生,他说的是这话吗?”

  王乐水点点头“是的,是这个意思。”

  见懂普通话的王乐水都说没问题,稻荷月才打消了疑惑,看来应该不是骂人的话吧?

  但是那源氏的语气怎么说得那么激烈,一副想干架的样子呢?真的是在问候吗?

  诶,都是吃了没文化的亏。

  源氏

第380章奶油小生[1/3页]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