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 第333章我投翔  混在日本当神仙 首页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『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』

第333章我投翔[3/3页]

  说真的,看着一群已经死去的人被做成了蜡人,目光无神却冲着你笑,想想都觉得毛骨悚然。

  王乐水两人走在了这诡异的蜡人群中“有人没?”

  就这么大摇大摆的走了进来,穿过了无数个蜡人。

  学生妹、女白领、女模特、女护士、女空姐、女巫、女老师、女工……等会!

  王乐水停下脚步,往后倒退。

  女工人、女教师、女巫……

  女巫!

  对方眼皮跳动几下,手中黑色的法球袭向了王乐水。

  立即和对方拉开了距离,王乐水拉着樱岛雪跳出五米外,拿着老污婆的画像喊道“你的妹妹在我手上,投降吧!”

  啪叽!

  不知道是猪粪还是牛粪砸在了画像上。

  噫!那味道……

  “我让你投降啊!”

  对面的女巫咧开嘴笑道“没错啊,我投翔了。”

  “哟呵,还给我套路,懂汉语?”

  “哼,活得久中日韩三国的语言还不懂?那真是没脸见人了。”

  被封印在画像中的污婆带着哭腔“有话好好说,何必朝我脸上投翔呢?姐姐。”

  “妹妹?”

  大女巫有些吃惊,看着被封印在画像中的妹妹,那种特殊的封印手法是她妹妹的,现在居然反倒是把自己封进了画像中?

  “年轻人,你来找我到底是为了什么?”

  “把龍女的身体交出来。”

  “哦?你是说那上个月被封印的少女?行啊,可以,不过你得答应一个条件——下棋!只要你赢了,我就把身体交给你,如果你输了……哼哼,放我妹妹,然后滚!”

  “下棋?神棋?”

  “是啊。”

  巫女一脸得意,她可是有很多棋子,无数个蜡人,看王乐水应该是阴阳师之类的吧?

  然而……

  王乐水贱兮兮的答应了,然后比赛也就开始了。

  没啥,王乐水就是召了个人出来。

  只见王乐水将代表着亚瑟王的棋子放到了场上。

  “去吧,亚瑟王!”

  刚刚摆好棋子,准备虐王乐水的巫女目瞪口呆的看着“不带这么玩的啊!”

第333章我投翔[3/3页]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