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』
31.你是搞批发的吗[2/3页]
,沈曼都能把最美的一面展示出来。不管是脸跟身体,她真的做到了传说中的360度无死角。
徐浩只觉不可思议。忍不住就问了一句:“曼曼,你之前真的没有演过戏吗?”
沈曼自然不能照实说,最后只是玩笑一般来了句:“我有拍过mv的。”
“那不一样。”徐浩笑着摆摆手,忽然有种自己捡到宝的感觉。这几年他接触的艺人成本上千,沈曼今天的演技在里面绝对算是数得着的,就是不知道这是巧合还是天赋。
在沈曼看来,自己的这段表演其实是有点小问题的。毕竟三个多月没有演戏,有些微表情处理的不是很到位。要是搁在以前,她肯定会提出来再拍一次。
但是徐浩对两人的表现很满意,沈曼也不好再多说什么。她现在只是小新人不是什么影后,本来没有多说话的权利。而且在大家看来她是半路出家,上来就表现的特别戏骨好像也不合理。
这么想着,沈曼就没有再说话。
今天计划里的三场戏提前拍完,徐浩趁着大家势头好又干脆往后又拍了两场。
演员给力导演心情就好,连带工行作人员的任务量也跟着少了不少。
虽然沈曼跟秦安柏都是新人,但是让人意外的是两个人的表现都还不错,这本身就是件让人开心的事情呀。
别人不知道沈曼是个什么实力,但是跟他对戏的秦安柏知道。每次一演对手戏,秦安柏总觉得沈曼身上有着很大的气场,不自觉就紧张了起来。
沈曼倒是没想过要压戏,甚至已经努力收了气场。可是多年的表演经验深入骨髓,有时候不经意间就会释放出来。
对于秦安柏,沈曼其实特别耐心。不管她说什么,秦安柏都是认真听取建议并且找感觉很快,对于这种聪明又听话的男孩子,沈曼都是当后辈来看的。
在梦想少女的舞台上,秦安柏是沈曼的导师。然而在片场,沈曼反过来成了他的导师。在沈曼的感染下,秦安柏很快也跟着入了戏,那种忽然开窍的感觉很好。
某一时刻,秦安柏感觉自己对于演戏好像有了新的理解。
一天的拍摄结束后,时间已经到了晚上。
沈曼没有在意过自己的伤,大家也没有刻意去提陆修的反应。不管大家心里怎么想,至少面上都像是一切都没发生过的模样。
也有人忍不住就想吐槽,但是又不好明着出来说,于是跑到论坛去发帖——
#八一八那个超帅制片人跟很漂亮女一号之间的微妙西皮感#
楼主从事影视行业,现在正在某剧组里面当场务。有个很帅的制片人,还有个刚走红的女一号。是什么剧我就先不说了,剧组跟女主名字我都厚码,然后说说今天让楼主觉得微妙的事情。
因为剧情需要,女主今天拍了受伤戏,但是只是蹭破点皮而已。可是制片人冲上去就是一个公主抱,还特别夸张的说叫医生怎样。制片人的态度让我们真的以为女主是受了重伤,还想着叫救护车来着。然而最后上去一看就是蹭破点皮,楼主感觉emmmmm
制片人很好,女主也很好,两个人是进了剧组才认识的。前后接触不超过两次,但是制片人这个态度让楼主觉得很微妙。
想来问各位姐妹们,这件事是楼主敏感了还是别的啊,大家觉得呢?
楼下跟帖的不少,大多觉得楼主是在编故事。
@红鲤鱼绿鲤鱼与鱼:楼主别逗了,一般能当上制片人年龄都是30吧,华国有很帅的制片人吗?emmmm
@高数是个树:我感觉楼主像是在写小说,受伤公主抱什么的,有点太玛丽苏了。
@配红花的绿叶:同觉得楼主在写段子,不过还是挺甜的,要是真的有这种又帅又有钱还能公主抱的制片人,请给我来一打谢谢。
@吃瓜专用小马甲:空口无凭,楼主你要是能证明自己真的在片场没准我还能信你。
见大多说人都不信自己的话,楼主发完最后一条回复就弃了楼——
另一边,楼里提到的制片人跟女一号又到了阳台。
陆修这次算是学聪明了,在
31.你是搞批发的吗[2/3页]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