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』
第三次[1/3页]
听见了柳如烟上面那些,又在一次问他去深圳干什么的话语,杨凡没有在回答她些什么。
只是给她甩去一个白眼,便转过头向一旁看去,不在理会她。
此刻杨凡心中:
“你妹的。
原来一直当我之前说的话,是在玩笑!
老子都说过是去做生意的了。
可是我。
就觉得我乱说话!
说着玩的么!
既然是这样。
为何现在又来问我?
你爱信不信。
老子懒的搭理你。
…………。”
看见杨凡那一副,有点生气的模样,柳如烟没有理会。
只见她,还是有点不敢相信的接着求证道:
“真的是去做生意?”
“我都说了,是去做生意。
问来问去的,你烦不烦呀!”
杨凡转过头,没好气的回了一下。
还请大家不要为柳如烟,之前已经问过了两次,而此刻又在次提起这个话题,感到有什么奇怪的。
实在是杨凡的年纪,真的是一个硬伤呀!
那怕杨凡才华横溢,在他们眼中有着天人之智。
可在一种长久形成的世俗观念下,他们的意识中,这个年纪的杨凡,应该在上学才对。
而做生意什么的,应该是大人的事。
那怕之前杨凡把什么都说的很透彻,很清晰了。
对于杨凡有才华这点,他们不否认,都一致的,因为杨凡的才华而感到钦佩。
可在做生意的这件事情上。
杨凡的年纪摆在那呢!
他们自然不会当真,往心里去的。
在他们心中,做生意些什么的,那只是杨凡在胡言乱语罢了。
只是碍于杨凡的情面,他们当时谁都没有,去多说些什么。
而刚刚柳如烟又一次的,和杨凡的感情升温。
在关心的前提下,这才会又一次的问起,杨凡去深圳做什么。
若是不关心的话,人家柳如烟,又不是吃饱了没事干,闲得蛋疼的无聊人士,怎么老是问这个话题。
之前最开始的第一次问,杨凡去深圳做什么,那只是出于一种类似于简单的问候一样。
并
第三次[1/3页]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