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 第四十章瞎晃悠  重生之1998杨小凡传 首页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『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』

第四十章瞎晃悠[2/3页]

  。

  后来我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,朋友不是求来的。

  从那以后,我只做我自己。

  若是以作贱自己,而换来的朋友。

  那我宁愿:

  没有朋友。

  没有人喜欢。

  没有人疼。

  那怕。

  每天我都是一个人。

  那又如何!”

  说到这里,杨凡向那妹子看去,接着道:

  “所以我明白,那种孤独、不被人认同的感觉。”

  话了,杨凡转过头,向那遥远的星空看去:

  “姐姐,我给你唱首歌吧!”

  没等那妹子,说些什么,杨凡在回忆上世,自己的种种遭遇,恍惚的唱道:

  如果世界漆黑,其实我们很美。

  在爱情里面进退,最多被消费。

  无关痛痒的是非。

  又怎么不对,无所谓。

  如果像他们一样,总有人赞美。

  围绕着我们的卑微,也许能消退。

  ………………。

  唱到这里,杨凡不在看那满天的繁星,转过头,向那妹子看去。

  不知是不是,有点恍惚的缘故,杨凡此刻,在看着那被红斑遮住的脸,在也没有了之前那种,很刺眼、内心毛毛的感觉。

  此刻他感觉,在他眼前的妹子好美。

  尤其是她那单纯的眼神,深深的吸引了杨凡的目光。

  在与那纯洁无比的眼神,对视的那一刻,杨凡的心脏,莫名的停止了跳动。

  好像无法呼吸了似的。

  好在他没有停下,他那歌声:

  其实我并不在意,有很多机会。

  像巨人一样无畏。

  放纵我心里的鬼。

  可是我不配。

  丑八怪,能否别把灯打开。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。

  我的存在,像意外。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。

  像尘埃一样的无畏。

  化成灰谁认得谁管他配不配。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。

  唱到这里,杨凡在也忍不住的,伸出手,向那妹子的脸摸去。

  当然,他的歌声还在唱着:

  丑八怪,在这暧昧的时代。

  我的存在不意外。

  丑八怪,其实见多就不怪。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。

  丑八怪,这是我们的时代。

  我不存在,

第四十章瞎晃悠[2/3页]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