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 第二章恨  重生之1998杨小凡传 首页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『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』

第二章恨[3/3页]

  说会道,在加上脸皮厚,所以追女孩什么的,还是很有一手的。

  后来,找了一个挺漂亮姑娘结婚了,不过由于没有什么钱。

  基本上三天一小吵,一周闹一次离婚,不过每次都没有离成。

  老哥的婚礼,由于各种原因,自己竟然也没有去参加!

  三姐和我都比较幸运,上完初中的时候,家里刚好还算过得去,于是都能上完高中。

  有了一定的知识,虽然不算多,可在那个年代来说,也挺有用的。

  这不,三姐虽然也远嫁杭州,离家远远的。

  不过,她却没有像大姐那么傻,嫁给一个没怎么有钱的。

  而是找了一个家庭还算过的去的。

  有房有车,在加上是独子。

  总体上来说,三姐过的应该是幸福的吧!

  还好,三姐的婚礼自己参加了,不然兄弟四姐妹的婚礼,自己一个都没有去过!

  那是何其的悲哀呀!

  两个姐姐远嫁它方,老哥和嫂子常年不回家。

  那时年少无知,不懂,后来才明白,原来他们恨这个家,他们想逃离这个家。

  他们这才远远的离去,或是常年在外。

  正如长大后的杨小凡一样,他也恨,他也想逃离那个家。

  所以也常年在外,很少回老家。

  为何一个好好的家,会变成这样!

  每每夜深人静的时候,杨小凡心中就在不停的想着这个问题!

  小时候所有的问题,可以说的上,全都出在父母身上。

  因为那时自己没有能力去改变什么。

  只是一个小孩,只能把希望寄托给父母。

  可惜父母真的是烂泥,附上了墙也就一会,然后摔的个四分五裂。

  还不如当初,安安稳稳的躺在大地上,这样就不会摔的那么惨!

  长大后,所有的问题,又全都出现在自己身上。

  自己的懦弱!

  自己的无能!

  自己的没有本事!

  让自己无法改变这个家,所以这能怪谁,唯有怪自己没能力。

  呵呵,这就是一种所谓的恶性循环吧!

  父母没有教好下一代,不,是根本就没有教,你期望他长大后能有什么出息!

  正在翻滚着过往的点点滴滴,随着记忆的翻滚,杨小凡在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,不由的轻声抽泣了起来。

  这种异乎寻常的声音,自然很快引起了正在打牌四人的注意啦。

  寻着声源看去,他们看见杨小凡在那哭鼻子,纷纷一阵打趣道:

  “呵呵,又被吓哭了!

  真是个胆小鬼。”

  “小弟真是个爱哭包。”

  “爱哭鬼。”

  …………。

第二章恨[3/3页]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